【相憂喜】
面若黑,準頭明。掌紋紅潤,憂中有喜。面若光準,頭枯。黑掌乾燥,喜中有憂。女人有六甲,掌中青紅生男,黑白生女。明艷易產,枯槁難生。如懷胎,左腳先舉為男,右腳先舉為女。
【相死生】
人雖久病,不怕瘦削。但十指紅潤,準頭明朗,雖危不死。若天庭黑,山根青,竹衣生兩耳,髭鬚似鐵條,眼光流射,出身死在三朝。十日主甲黑,棺材紋見,朝病暮死。 自玉掌記至此皆相手法。
【論爪】
爪之為相,亦可詳其善惡,見其賢否也。纖而長者,聰明。堅而厚者,老壽。禿而粗者愚鈍。缺而落者病弱。色黃而瑩者主貴。色黑而薄者主賤。色青瑩者忠良之性,色白淨者間逸之情。如銅葉者榮華,如半月者快樂。如銅瓦者伎巧,如板尾者惇重。如尖鋒者聰俊,如皺石者愚下。
【論足】
足者,上載一身,下運百體,為足之量焉,為地之體象。故雖至下而其用大,是可別其妍醜而審其貴賤也。欲得方而廣正而長膩而軟,富貴之相也。不可側而薄橫而短粗而硬乃貧賤之質也。腳下無紋理者,下賤足。下有黑子者食祿,雖大而薄者下賤。雖厚而橫者貧苦,腳下成跟者福。及子孫腳下旋紋者,令譽千載。腳下平如板者,貧愚。腳下可容龜者,富貴。足指纖長者,忠良之貴。足指端齊者,豪邁之賢。足厚四方者,巨萬之富。足排三指者,兩省之權。大抵貴人之足小而厚,賤人之足薄而大。

 

 

 

板橋批八字推薦,板橋哪裡算命很靈,板橋卜卦推薦,板橋哪裡算命很厲害,板橋改名字推薦

板橋算八字,板橋改名字,板橋卜卦,板橋算命很準,三重算命很準,三重卜卦很靈

台北命名改名,板橋姓名學,板橋嬰兒取名,新北市成人改名,板橋公司命名

板橋算八字很準,板橋算八字推薦,板橋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板橋算命很準,板橋算命很準的地方

 

 

arrow
arrow

    dfhsfghs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