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

辛酉

戊戌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此土金各半,兩氣成象,取辛金傷官為用。喜其一路北方運,秀氣流行,少年科甲,仕至黃堂;交丙破辛金之用,不祿。凡兩氣成象者,要日主去生,或食或傷。謂英華秀髮,多致富貴;所不足者,運破局,不免於禍。如金水水木之印綬格,無秀可取,故無富貴,試之屢驗。

 

 

 

 

戊戌

癸亥

戊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此水土各半,兩氣成象,喜其通根燥土,財命有一。然氣勢稍寒,所以運至丙寅,寒逢陽,運登科甲,更妙亥中甲木暗生,仕至郡守,宦途平坦。

 

 

 

 

 

癸亥

己未

癸亥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醜

 

此土水相克,兩氣成象,純殺無制,日主受傷。初走火土之鄉,生助七殺,正是明月清風誰與共,高山流水少知音;一交乙卯,運轉東方,制殺化權,得奇遇,飛升縣令。由此觀之,生局必須食為美,印局無秀氣,不足為佳。財局身財均敵,日主本氣無傷,然又要運程安頓得好,斯為全美,一遇破局,則禍生矣。

 

 

 

五氣聚而成形,形不可害也。

原注:木必得水以生之,火以行之,土以培之,金以成之。是以成形於要緊之地,或過或缺,則害。餘皆仿之。

任氏曰:木之成形,食傷洩氣,水以生之;官殺交加,火以行之;印綬重疊,土以培之;財輕劫重,金以成之。成形於得用之地,庶無偏枯之病,何患名利不遂乎?即舉木論,五行皆可成形,變仿此而推。若四柱無成,成之於歲運又無成處,則終身碌碌,凶多吉少,有志難伸矣。

壬戌

壬子

甲子

戊辰

癸醜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此造水勢倡狂,獨戊土以培之,以作砥柆之功,不致浮泛也。然戊土亦賴有戌土而根固,若有辰而無戌,辰乃濕土,見水則蕩,戊土不能植根而虛矣。無根之土,豈能止百川之源?故此造所重者,戌之燥土也。但寒木無陽,必須火以溫之,則木方可發榮,所以運至南方火旺之鄉,發財數萬,名成異路也。

 

 

 

戊寅

乙卯

甲辰

辛未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此造支類東方,劫刃肆逞,一點微金,成之不足,故書香不繼,初運火土,,不失化之情,財源通裕;至庚申辛酉,辛金得地,而成之異路,加捐仕至州牧;癸運生木泄金,不祿。

 

 

 

 

癸未

乙卯

甲戌

乙亥

甲寅

癸醜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此造柱中,未土深藏,戌土自坐,謂財來就,未嘗不美。只因四柱無金以成之,五行無火以行之,再加亥時,癸水通根生劫,亥卯未全,助起劫刃倡狂。查其歲運,又無成地,以致祖業消磨,克妻無子。由此推之,命之所重在運,運其可忽乎諺雲:“人有淩雲志,無運不能自達也。

        

 

 

獨象喜行化地,而化神要昌。

原注:一者為獨,曲直炎上之類也。所生者為化神,化神宜旺,則其氣流行,然後行財官之地方可。

任氏曰:權在一人,,曲直炎上之類是也。化者,食傷也,局中化神昌旺,歲運行化神之地,名利皆遂也。八字五行全備,固為合宜,而獨象乘權,亦主光亨。木日,或方或局全,不雜金為曲直;火日,或方或局全,不雜水為炎上;土日,四庫皆全,不雜木為稼穡;金日,或方或局全,不雜火為從革;水日,或方或局全,不雜土為潤下。皆從一方之秀氣,不同六格之常情。必要得時當令,遇旺逢生。但體質過於自強,須以引通為妙,而氣勢必有所關,務須審察其情。如木局見土運,斯雖財神資養,先要四柱有食有傷,庶無分爭之慮。見火運,謂英華髮秀,須看原局有財無印,方免反克為殃,名利可遂;見金運,謂破局,凶多吉少;見水運,而局中無火,誤用生助強神,亦主光亨,故舊有從強之說,再行生旺為佳,若四柱先有食傷,必主凶禍臨身;如原局徽伏破神,須運有合沖之妙;若本主失時得局,要運遇生旺之鄉,亦主功名小就。苟行運偶逢殺地,獨象立見凶災,若局有食傷反克之能,方無大害。總之幹乃領袖之神,陽氣為強,陰氣為弱;支乃會格之物,方力較重,局力較輕。獨象雖美,只怕運途破局;合象雖難,即喜制化成功。

甲寅

丁卯

甲辰

丙寅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支全寅卯辰,東方一氣,化神者,丙丁也。發洩菁華,少年科甲,早遂仕路之光;行財地,得過且過有食傷化劫之功;行金運,又得丙丁回克之能;交壬破局傷秀,降職歸田不祿。

 

 

 

 

己未

丁醜

戊子

己未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費中堂造,天干戊已逢丁,地支重午醜未。子醜化土,斯真格象,已成稼穡。所不足者,醜中辛金無從引出,且局中丁火三見,辛金暗傷,未得生化之妙,所以嗣息艱難。若天干透一庚辛,地支藏一申酉,必多子矣。

 

 

 

 

丙寅

甲午

丙戌

乙未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乙亥

庚子

 

支全火局,木從火勢,格成炎上。惜木旺克土,秀氣有傷,書香難就,武甲出身,仕至副將。行申酉運,運亦有戌未之化,所以無咎;亥運,幸得未會寅合,不過降職;交庚子,幹無食傷,支逢沖激,死在軍中。

 

 

 

 

庚申

乙酉

庚戌

庚辰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醜

庚寅

辛卯

 

此造天干乙庚化合,地支申酉戌全,格成從革,惜無水,肅殺之氣太銳,不但書香不利,而且不能善終。行伍出身,官至參將,一交寅運,陣亡。蓋局無食傷之故耳;又寅戌暗拱,觸其旺神也。

 

 

 

 

壬子

辛亥

癸醜

壬子

壬子

癸醜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地支亥子醜,幹透壬癸辛,局成潤下。喜行運不背,書得早遂;甲寅運氣流行,登科發甲;乙卯宦途平坦,由縣令而遷州牧;丙辰原局無食傷之化,群劫爭財,不祿。

 

 

 

 

 

全象喜行財地,而財神要旺。

原注:三者為一,有傷官而又有財也,主旺喜財旺,而不行官殺之地方可。

任氏曰:三者為全,非專論傷官與財也。傷官司生堸。固為全矣,而官印相生,財官並見,豈非全乎?傷官生財,日主旺相,固宜財運,倘四柱比劫多見,財星被劫,官運必佳,傷官運更美。須觀局中意向為是。日主旺,傷官司輕,有印綬,喜財而不喜官;日主旺,財神輕,有比劫,喜官而不喜財;財官並見,日主旺相,喜財而不喜官;官印相生,日主休囚,喜印緩而不喜比劫。大凡論命,不可執一,須全局之意向,日景喜忌為的。

戊申

丙辰

丁卯

甲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丁卯日元,生於季春。傷官生財,嫌其木盛土虛,書香難就。土得其傷官化劫,使丙火無爭財之意,所以運至庚申辛酉,承先人事業雖微,而自創規模頗大,財發十余萬。

 

 

 

 

己巳

辛未

丙午

丁酉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此造火長夏天,支類南方,旺之極矣,火土傷官生財。格所嫌者,丁火羊刃透幹,局中全無濕氣,劫刃肆逞,祖業無恒,父母早亡,幼遭孤苦,中受饑寒。六旬之前,運走東南木火之地,妻財子祿,一字無成。至醜運,北方濕土,晦火生全,暗會金局,從此得際遇,立業發財,至七旬又買妾,連生二子。及甲子癸亥,北方水地,獲利數萬,壽至九旬。諺雲:“有其運,必得其福”,為人豈可限量哉!

 

 

形全者宜損其有餘,形缺者宜補其不足。

 

 

 

 

 

 

 

 

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很準 永和,算命很準 臺北市,算命很準 萬華,算命很準 蘆洲

中和卜卦推薦,中和哪裡算命很厲害,中和哪裡算命很靈,中和批八字推薦,中和改名字推薦

三重算命推薦,三重算命老師推薦,三重那裡算命很靈,中和卜卦很準,中和卜卦找誰

命名改名,店舖命名,產品取名,嬰兒命名,公司取名,成人改名,產品命名,吉祥命名

算命很準,卜卦很準,八字很準,問事很準,推薦算命老師

卜卦 順天閣命理, 八字算命 順天閣命理,三重算命  順天閣命理,板橋算命  順天閣命理

中山區算命很靈,中山區算命推薦,中山區算命老師推薦,中山區那裡算命很靈,五股卜卦很準

三重最準的算命仙,三重最準的算命師,三重算八字很準,三重算八字推薦,三重算命很厲害的老師

台北市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台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台北市算命很靈,台北市算命推薦,台北市算命老師推薦

中和算八字很準,中和算八字推薦,中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和算命很準,中和算命很準的地方

板橋算八字很準,板橋算命很準的地方,板橋算命很準,板橋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板橋算八字推薦

板橋卜卦問事,台北市卜卦案例,台北算命很準,台北卜卦很準

卜卦很準,占卜很準,問事很靈,算命很準,台北算命,板橋算命,新北市算命

永和算命很靈,永和算命推薦,永和算命老師推薦,永和那裡算命很靈,算八字很準 三重

臺北市批八字推薦,臺北市改名字推薦,臺北市改名字有效,臺北市改名字老師推薦,臺北市改名字要找誰

中和那裡算命很靈,中山區卜卦很準,中山區卜卦找誰,中山區卜卦推薦,中山區哪裡算命很厲害

算命很準 中和,算命很準 中山,算命很準 五股,算命很準 台北,算命很準 台北市

台北化解因果業力,台北超渡冤親債主,赦因果業障業債,因果業力討報,消業障

卜卦很準 大同,卜卦很準 新北市,卜卦很準 新莊,卜卦很準 板橋,卜卦很準 永和

萬華區最準的算命仙,萬華區最準的算命師,萬華卜卦很準,萬華卜卦找誰,萬華卜卦推薦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問感情
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三重卜卦很準的老師,三重算命師推薦
精研卜卦八字姓名學陽宅風水學聖物開運學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
看陽宅

萬華算命很準,萬華算命很準的地方,萬華算命很準的老師,萬華算命很靈,萬華算命推薦

中山區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山區算命很準,中山區算命很準的地方,中山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命很準的老師

順天閣卜卦,如何卜卦,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問事

台北問事,問感情,台北順天閣,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求桃花求姻緣,卜卦找誰,算命找誰,誰很準

算八字很準 中和,算八字很準 中山,算八字很準 五股,算八字很準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 土城

大同區卜卦找誰,大同區卜卦推薦,大同區哪裡算命很厲害,大同區哪裡算命很靈,大同區批八字推薦

婚姻和合,人際關係和合,因果業債,因果業障,因果業力,冤親債主,黑令紅令黃令,消業障,消業債,消因果,工作升遷,補運祭改,求姻緣求感情求桃花,脫關化煞,補財庫,補運,消災滅罪,超渡嬰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hsfghs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