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命捷歌

凡觀男子命,先論財官始。有財乃為妻,有官方作子。印綬為二親,比肩乃兄弟。財死慮喪妻,官死宜克子。印死父母亡,比死傷兄弟。
   凡觀女子命,先須看夫子。以官為夫星,傷食乃子女。印綬是雙親,比肩作姐妹。官死怕刑夫,傷食死克子。印死損椿萱。比死喪兄弟。有財乃有夫,有夫方有子。財旺自生官,夫榮並子貴。子亡夫死,必是下賤孤貧。子秀夫榮,定知榮華富貴。有子有夫而貧寒者,蓋因身在衰鄉。無子無夫而昌盛者,乃是身居旺地。貴人少者,不富亦昌。食神多者,非尼即妓。
   正官格歌   用官喜身旺,嫌刃與沖刑。傷食俱所忌,喜印及財星。
   七殺格歌   七殺喜印刃,傷官與食神。合煞身旺者,所忌見官星。殺星如不旺,方喜用財生。
   用財歌   用財嫌比劫,七殺及偏財。身弱忌羊刃,身旺印宜哉。
   印綬歌   印綬兼身旺,喜殺與官星。沖印為無用,亦畏有財臨。
   羊刃歌   甲祿到寅,卯為羊刃,乙祿卯,辰為羊刃。丙戊祿己,午為羊刃。丁己祿午,未為羊刃。庚祿申,酉為羊刃。辛祿酉,戌為羊刃。壬祿亥,子為羊刃。癸祿子,醜為羊刃。祿前一位是也。
   羊刃喜傷煞,所忌劫刑沖,身旺與印綬,不喜格中逢。以上數格歌,並逸叟所著
   三奇格歌   天上三奇甲戊庚,地下三奇乙丙丁。若人命值三奇貴,三元及第冠群英。
   太乙妙指法   乙丙丁,甲戊庚,上局相生複生。不作蓬萊三島客,也應金殿玉階行。

論諸格有救

亥卯木旺不逢金,醜土休嗟見木侵。巳午土高何怕木,寅宮何忌水源深。
醜巳金堅休怯火,印木分明忌酉金。戌辰未土何憂水,申喜炎神忌土星。
酉金大忌午合寅,逆順高低仔細尋。運向北方為富貴,如臨離火必傷身。
壬癸逢申火破支,局中有殺貴方知。惟有寅宮最怕申,水來克火太無情,
木多根旺方為救,無甲終年破耗人。甲乙臨乾遇比肩,丙丁醜月不相嫌。
庚金生巳翻成貴,壬癸逢離破了泉。戊己生於醜月中,或逢羊刃在天宮。
金多有水方成貴,火重須嫌比劫同。

 

 

大同區改名字推薦,大同區改名字有效,大同區改名字老師推薦,大同區改名字要找誰,大同區最準的算命仙

板橋算命很準的算命師,板橋算命很準的老師,板橋算命很靈,板橋算命推薦,板橋算命老師推薦

卜卦很準 中和,卜卦很準 中山,卜卦很準 五股,卜卦很準 台北市,卜卦很準 士林

三重算命很準,三重算命很準的地方,三重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三重算命很靈

順天開運命理館,板橋八字論命,板橋卜卦問事

批八字.算八字.紫微斗數.卜卦.姓名學.命理.塔羅牌.占星卜卦.易經占卜.陽宅風水

中山區改名字要找誰,中山區最準的算命仙,中山區最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八字很準,中山區算八字推薦

五股算八字推薦,五股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五股算命很準,五股算命很準的地方,五股算命很準的老師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台北市算八字推薦,台北市算命很厲害的老師,台北市算命很準,台北市算命很準的地方

中和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和算命很準的老師,中和算命很靈,中和算命推薦,中和算命老師推薦

如何卜卦?卜卦教學影片....順天閣開運命理館,算命,八字,卜卦,開運調理

臺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臺北市算命很靈,臺北市算命推薦,臺北市算命老師推薦,臺北市那裡算命很靈

中和改名字有效,中和改名字老師推薦,中和改名字要找誰,中和最準的算命仙,中和最準的算命師

板橋最準的算命仙,板橋改名字老師推薦,板橋改名字有效,板橋最準的算命師,板橋改名字要找誰

蘆洲算命很準的老師,蘆洲算命很靈,蘆洲算命推薦,蘆洲算命老師推薦,蘆洲那裡算命很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hsfghs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