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月丙火

正月三陽開泰,火氣漸炎,取壬為尊,庚金為佐。

正月甲木得祿,月令自有木氣,木旺火相,必取壬水為對象,方顯晶瑩之象,寅宮水之絕地,故取庚金為佐。

壬庚兩透,定許科甲,即壬透庚藏,雖不由科甲,恰有異途恩封。

壬庚兩透,財露印藏,兩不相礙,以財滋煞,以印化煞,自然顯達,若壬透庚金藏申,與寅相沖,寅申為丙壬生地,且為用神所在,互沖非吉,相隔則不礙,水輔陽光,仍可取貴,惟不由科甲而為異途而已。

若一壬高透,有一二丙藏寅巳,雖納粟秦名,顯職可期,為人英風慷慨,磊落光明,有才邁眾。

丙人用壬,以身旺為第一要義,根以支為重,丙火通根寅巳,日元自旺,上文言壬庚兩透用財滋煞也,此言一壬獨透,無庚,丙火通根寅巳,假煞為權也,丙火陽剛之性,得壬水輔映成輝,故主慷慨英豪,磊落光明。

或丙少壬多而無戊制,煞重身輕,斯人笑裏藏刀,膽大光棍,見一戊制壬,便是大富大貴,但宜見一二比肩方妙。

丙少壬多,煞重身輕,正月木氣當旺,有印化煞,不致傷身,但煞多非吉,有戊制壬,便成富貴,然用食制煞,亦需身旺,否則,克泄交加,故必得一二比肩幫身方妙,以上言用壬水,為正月丙火之正軌也。

或一派庚辛混雜,常人,或時月兩透庚金,無辛雜亂,秀才。或辛年辛時,名為貪合,定昏迷酒色之人,女命一理,己業難創,祖業難承。

此言以財為用也,丙火逢辛而合,失其陽剛之性,用故宜庚不宜辛,時月兩透庚金,謂庚寅月庚寅時也,身旺任財而財臨絕地,主清貴而已,若兩透辛金,丙火貪合,失其本性,迷途忘返,勢所然也。

或一片戊泄,甲不出幹,難成大器,且恐貧賤死外,故正月丙火,最忌戊土晦光,或支成火局,專取壬水為清貴,無壬,癸亦姑用,若壬癸俱無,則取戊以泄火氣,但屬平人。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問感情
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三重卜卦很準的老師,三重算命師推薦
精研卜卦八字姓名學陽宅風水學聖物開運學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
看陽宅

萬華算命很準,萬華算命很準的地方,萬華算命很準的老師,萬華算命很靈,萬華算命推薦

中山區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山區算命很準,中山區算命很準的地方,中山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命很準的老師

順天閣卜卦,如何卜卦,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問事

台北問事,問感情,台北順天閣,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求桃花求姻緣,卜卦找誰,算命找誰,誰很準

算八字很準 中和,算八字很準 中山,算八字很準 五股,算八字很準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 土城

大同區卜卦找誰,大同區卜卦推薦,大同區哪裡算命很厲害,大同區哪裡算命很靈,大同區批八字推薦

婚姻和合,人際關係和合,因果業債,因果業障,因果業力,冤親債主,黑令紅令黃令,消業障,消業債,消因果,工作升遷,補運祭改,求姻緣求感情求桃花,脫關化煞,補財庫,補運,消災滅罪,超渡嬰靈

姓名學,易經占卜,陽宅風水,龜卦占卜
新北市神準的算命師,台北神準的算命師,三重神準的算命
卜卦問事,卜卦問法,卜卦問工作,卜卦問題,卜卦問感情, 
台北問感情,台北問婚姻,台北問姻緣,台北看八字

新莊卜卦很準,新莊卜卦找誰,新莊卜卦推薦,新莊哪裡算命很厲害,新莊哪裡算命很靈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陽宅

台北卜卦問事,板橋占卜問事,新北市卜卦問事,台北市卜卦問事

看風水,看陽宅,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看陽宅

算八字很準 士林,算八字很準 大同,算八字很準 新北市,算八字很準 新莊,算八字很準 板橋

板橋卜卦很準,新莊那裡算命很靈,板橋卜卦找誰,新莊算命老師推薦,新莊算命推薦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八字算

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運補財庫.消災滅罪.解冤釋結

卜卦很準.算八字很準.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財庫.招姻緣桃花

 

arrow
arrow

    dfhsfghs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