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方幹透一元神,生地庫地皆非福。

原注:寅、卯、辰全者,日主甲乙木,則透元神,而又遇亥之生,未之庫,決不發福,惟純一火運略好。

任氏曰:成方幹透元神者,日主即方之氣也。如木方日主是木,火方日主是火,即為元神透出也。生地庫地皆非福者,身旺不宜再助也,然亦要看其氣勢,不可一例而推。成方透元神,旺可知矣,固不宜再行生地庫地,以幫方也。倘年月時幹不雜財官,又有劫印,謂之從強,則生地庫地,亦能發福。如逢純一火運,真謂秀氣流行,名利皆遂。如年月時幹,財官無氣,再行生地庫地之運,不但不能發福,而且刑耗多端。此屢試屢驗,故志之。

戊寅

甲寅

甲辰

丁卯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此成方,幹透元神,四柱不雜金水,時幹丁火吐秀,純粹可觀。初中行運火土,中鄉榜,出宰名區;惜木多火熾,丁火不中以泄之,所以運至庚申,不能免禍。

 

 

 

 

癸卯

丙辰

甲辰

丙寅

乙卯

甲寅

癸醜

壬子

辛亥

庚戌

此造財旺提綱,丙食生助,當以財星為用,丙火為喜,癸水為忌。身旺用財,遺業十余萬初年水木運,一敗如灰:至辛亥運,火絕木生,水臨旺,凍餓而死。以此觀之,不論成方成局,必先察財官之勢。若財旺提綱,則以財為用;或官得財助,則以官為用;如財不通月支,官無旺財生,必須棄其寡而從其眾也。餘皆仿此。

 

 

 

 

 

 

命名改名,店舖命名,產品取名,嬰兒命名,公司取名,成人改名,產品命名,吉祥命名

算命很準,卜卦很準,八字很準,問事很準,推薦算命老師

卜卦 順天閣命理, 八字算命 順天閣命理,三重算命  順天閣命理,板橋算命  順天閣命理

中山區算命很靈,中山區算命推薦,中山區算命老師推薦,中山區那裡算命很靈,五股卜卦很準

三重最準的算命仙,三重最準的算命師,三重算八字很準,三重算八字推薦,三重算命很厲害的老師

台北市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台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台北市算命很靈,台北市算命推薦,台北市算命老師推薦

中和算八字很準,中和算八字推薦,中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和算命很準,中和算命很準的地方

板橋算八字很準,板橋算命很準的地方,板橋算命很準,板橋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板橋算八字推薦

 

arrow
arrow

    dfhsfghs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